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白玲玲老师、田园老师赴MBAChina网进行招生政策微解读

MBAChina
2017-08-31 18:22 浏览量: 3520

MBAChina网2017年8月3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MPA中心白玲玲老师、田园老师受邀赴MBAChina网、专业学位网进行MPA项目微解读。该栏目旨在邀请全国各大商学院项目招生负责人解读今年新招生政策。给各位备考生权威的院校招生资讯。


通过此次访谈了解到中国社会科学院培养目标是:培养具有公共精神的高效领导者,为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机构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和公共政策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具有较宽知识面的公共管理和政策分析人才以及其他公共服务人才,使其具有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公共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掌握坚实的公共管理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具备较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应用型管理人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于2004年创办MPA,已经有12年的历史,悠久的历史也能看出背后强大的教学资源和专业的师资团队的支撑。



从左至右依次为:市场经理蒋成园、白玲玲老师、田园老师、市场经理楚微飘


社科院的MPA的课程丰富,课程类型以专业类为主,丰富的教学形式也是吸引学生积极报名的一大亮点。实训形式也是学校课程的特色,在实训期间学校以学生为主导,锻炼学生的领导能力,希望学生在实训过程中实现价值。场景模拟、角色扮演,不仅有意义,而且也能体现学生的能力。


今年社科院MPA的招生政策较去年来看有一些变动,非全日制招收150人,学费为6.75万三年,相比去年来看没有全日制招生的计划。


社科院负责人也讲解了很多关于职业发展的问题,让考生更加详细的了解社科院的自身实力,校友的职业分布和区域分布也能让学生得到充分交友的机会,也是拓宽资深人脉的好方法。


MBAChina网后续将发布本次社科院访谈视频,敬请关注!同时也预祝社科院在今年MPA招生中能招揽更多的优秀生源!



点击查看中国社会科学院提前面试详情:http://www.cassmpa.cn/html/news/2017-06-26/2039.html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官网:http://www.cassmpa.cn/html/index.html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