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资讯:EMBA报名难吗?

MBAChina
2017-02-28 13:45 浏览量: 1369

MBAChina网】EMBA可以为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获得此证书的人员在公司有很好的发展;本专业课程内容广泛,以基础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特色,注重实战的互动,同时拥有权威的师资队伍,开设高级论坛、专题讲座等,来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那EMBA报名难不难呢?


不同的EMBA学校报名要求也是不同的,而且好像每年都会有些变化;学员可以到你所要报考院校的官网上关注查看。


EMBA入学门槛比MBA低,但EMBA报名条件要比MBA高,目前大多EMBA招生院校基本的报考条件要具有大学本科或者本科以上学历(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大学本科毕业后有8年或8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应有4年或4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经历)后才可以申请攻读。


基本EMBA报名要求详细介绍: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一般应有学士学位);


2、对于已经获得国民教育系列的本科或本科以上的学历,没有学士学位的申报者也可报考EMBA。


3、对于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学历的报考者,招收不超过招生名额10%的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优秀高层管理人员。


原则上要求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具5年以上工作经验,至少3年管理工作经验,条件优秀者可不受基础学历限制。


4、具有八年或八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包括四年或四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较大规模企业的现职高层管理人员。


工作年数指截止入学前EMBA考生的累计工作年限,未满整年的工作时间不计。


管理工作年数指截止入学前EMBA考生从事管理工作的年数,未满整年的工作时间不计。


5、年龄不超过45周岁,业绩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国外合作办学EMBA报名条件:


1、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3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的现值高层管理人员;


2、普通高等院校专科(或同等学历)毕业,具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5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的现值高层管理人员。


通过以上内容,可以看出符合EMBA报名条件对于在职人员来说很重要;目前开设EMBA课程的院校有60多所;所以,学员们在选择EMBA院校学习的时候,一定要深思熟虑,选择最为适合的院校学习。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中国EMBA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