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2017年MPA招生说明会

MBAChina
2016-10-12 10:48 浏览量: 1625

MBAChina网欢迎报名参加天津大学2017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说明会,了解项目概况,掌握最新报考信息。




天津大学是国内首批开展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的试点院校之一。MPA项目以“培养掌握先进的分析技术与方法,诚信、负责、有影响力的公共管理者”为使命,形成了城市治理、社会保障、低碳经济与可持续发展和知识产权管理四个培养方向。


2013年天津大学通过了AMBA五年期国际认证,成为继清华大学之后国内第二个通过国际认证的MPA项目。多年来,MPA项目与各级政府、非政府公共部门、国际组织等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开展咨询、培训与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为政府和非政府公共部门培养了大量具备现代公共管理理论和公共政策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的公共管理人才。


天津大学2017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zs/201610/98378.html


时间:10-18 19:00 ~ 10-18 21:00


报名截止时间:10-18  21:00 


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老校区)第25教A区3层A教室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地址: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老校区)第25教学楼A区103室


版权声明

文章搜索自互动吧,图片来源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姚洋、陈春花联袂开讲:走在变局之前


2017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联考模考暨联考讲师讲座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硕士研究生考试MBA招生院校及报考点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