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MPA项目考生沟通交流会

MBAChina
2016-06-27 09:33 浏览量: 1230

MBAChina网讯】想与知名学者共同探讨可持续发展与绿色经济吗?想在学习课堂知识的同时在课外实践中广交学友吗?想来具有国际商学院风格和气息的MPA项目吗?来同济大学MPA实现你的梦想吧!


只有身临其境,才能体会到院校的厚重与底蕴;只有亲密接触,才能感受到成功的唾手可得!7月16日(周六)下午14:00,同济大学等着你!


时间:7月16日(周六)下午14:00       立即预约


地点: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市彰武路1号(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楼628室


(轨道交通十号线同济大学站1号口出,公交车55路、61路、147路、937路等均可到达)


项目特色:


突出经济管理背景、重视实际案例教学


发挥城市建设优势、关注公管前沿领域


注重理论实践结合、强调与政府相合作


倡导学生经验分享、培养实际应用能力


申请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至2017年9月1日满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高职高专毕业至2017年9月1日满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研究生毕业至2017年9月1日满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


学制:


2年(包含三学期课程),因特殊原因,经学生申请并由学校批准,最长可延长至4年。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关于MP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