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大老师参加全国MPA核心课程“宪法与行政法”师资研讨会

MBAChina
2016-04-30 10:35 浏览量: 1459

MBAChina网讯】2016年4月23-24日,全国MPA核心课程“宪法与行政法”师资研讨会在湖南大学召开,来自全国80余所高校的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南大学法学院、湖南大学MPA教育中心承办。开幕式由湖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屈茂辉教授主持,湖南大学副校长杨胜刚教授、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北京大学宪法与行政法研究中心主任姜明安教授先后致辞。




在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中,中国行政法研究领域著名学者姜明安教授、宪法学研究领域权威专家中国宪法学研究会副会长焦洪昌教授、中国宪法学研究会副会长王磊教授、湖南大学法学院杜钢建教授分别以“新行政诉讼法实施的若干问题研究”、“法治政府建设的若干问题研究”、“中国宪法重大理论问题研究:良好政体的宪法建构”、“中国宪法典型案例研究”、“外国宪法案例典型研究”和“宪法概念的理论分析与案例教学”为题做了6场主题报告,并与参会老师交流讨论。




结业典礼上,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孙玉栋教授为参加研讨的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四川师范大学MPA中心派出李荣教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欲了解更多关于MP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