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MPA2015-2016学年第二次师生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5-12-24 11:34 浏览量: 2068

MBAChina网讯】2015年12月18日,中国人民大学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师生交流座谈会在求是楼320室成功举办。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家福、党委副书记王丹、团委书记谷昆鹏、党务秘书陈夏、学生事务秘书刘畅出席此次座谈会,共计10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首先,王丹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欢迎各位同学参加此次座谈会,并简要介绍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随后,李家福书记鼓励大家不必拘束、畅所欲言,多讲真话、实话,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和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的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就学生支部建设、活动开展、信息传递、课程设置等方面分别发言。参会老师们仔细聆听并认真记录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适时地与同学们展开讨论。最后,王丹副书记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留心观察、认真思考,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362793678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警惕丢分重灾区切莫大意!


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估分


第六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MP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