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恩舜教授做客中南财经政法MPA“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前沿论坛”

MBAChina
2015-12-15 10:39 浏览量: 2576

MBAChina网讯】2015年12月11日,中南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田恩舜教授应邀做客第三期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前沿论坛——本次论坛的主旨为: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发展路径选择问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和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组的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田恩舜教授讲述了中南民族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总结了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依托民族学专注民族教育的特色,积极争取学校的支持构建了一个国家级和两个省部级的专业发展平台,为本专业学生提供学校实习、田野调查等提升学生竞争力等方面的经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PA图书馆馆长、教育经济与管理硕士专业导师徐警武研究员认为,借鉴中南民族大学的经验结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发展的实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PA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发展要通过整合学科优秀资源,凝练学科特色,树立专业意识和专业自信来稳步推进。徐双敏教授进行了补充和扩展,她提出要以本校为基地,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强化学科建设意识,教育经济与管理硕士专业的田进副教授、邓光平副教授也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会的同学就专业课程设置、学分安排、教育教学组织形式等方面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科负责人徐文副教授和导师组的各位老师进行了积极的回应。


徐文副教授在总结时指出,田恩舜教授作为中南民族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建设发展的见证人、参与者,所介绍的经验必然对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PA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科水平的提升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教育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和硕士生导师组将积极采纳,力争实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PA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科和专业的跨越式发展。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MP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