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MPA联谊会走进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MBAChina
2015-12-08 09:57 浏览量: 2162

MBAChina网讯】12月4日下午,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充满了欢声笑语,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来到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来了加湿器、尿不湿、卷纸等生活用品,向孩子们分发零食,陪他们做游戏,教他们唱歌、讲故事,孩子们高兴地手舞足蹈,现场笑声不断,处处洋溢着关爱和温情。


  

为迎接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拉动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热情,兰州大学MPA联谊会积极准备,与共青团兰州市民政局委员会联合开展了一次“携手关爱儿童用心传递温暖”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经过前期半个月的募捐准备工作,通过兰大MAP联谊会微信公众平台发起倡议,号召学生们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以捐款或捐物的形式支持活动的开展。活动得到了兰州大学管理学院MPA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参与,短短几天时间便募集到善款3540.65元,并收到同学们送来的爱心物资,还有同学用心画了一幅画亲手送给儿童福利院里的孩子。


  

根据儿童福利院孙院长介绍,目前,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共接收了271名12岁以下被遗弃的残障儿童,70%患有脑瘫,部分孩子长期卧床,无法下地活动。面对那些瘫痪在床却又露出天真笑容的孩子,所有服务志愿者都为之动容,渴望能够给予关爱和帮助。兰州大学MPA联谊会副秘书长尚思汝表示,将发扬兰州大学MPA联谊会的公共服务精神,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走进儿童福利院,开展一些具有拓展性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给予的温暖和关爱中茁壮成长。


  

兰州大学MPA联谊会成立以来,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通过举办各类活动,搭建MPA学生与社会之间联系沟通的桥梁,推动MPA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社会管理的具体实践。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兰州大学管理学院MPA学生了解到了政府社会福利工作的重大意义,对于学员开扩眼界、参与社会管理活动起到积极作用。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公益模考12.12线上加考


2016管理类联考倒计时冲刺专题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MP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