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MPA教学模式与改革研讨会在华东政法大学召开

MBAChina
2015-12-08 09:14 浏览量: 2189

MBAChina网讯】2015年11月1-2日,由上海市公共管理(MPA)教学指导委员会、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华东政法大学MPA教育中心承办的“上海市MPA教学模式与改革研讨会”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成功举办。


  


上海市学位办主任束金龙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办公室主任谢佳宏博士、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院副院长张勇副教授,以及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市委党校等13所院校的MPA教育中心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研讨会分别由上海市公共管理(MPA)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顾丽梅教授,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华东政法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张明军教授主持。

  

华东政法大学张明军院长首先致欢迎辞。顾丽梅秘书长介绍了上海市MPA教执委关于学科质量报告、上海市MPA案例库建设初步方案,并汇报了上海市公共事务管理研究会的财务收支状况。谢佳宏老师代表全国MPA教执委董克用秘书长和孙玉栋副秘书长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介绍了全国MPA教执委评估和认证的情况,认为上海市MPA教执委关于学科质量报告的做法值得全国MPA教执委和其他兄弟城市借鉴。束金龙教授代表上海市学位办介绍了上海市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总体情况,并藉此回顾了上海市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三大背景。与会MPA教育管理人员也就研究生培养质量报告、深化专业学位改革、公共教学资源库建设、毕业论文抽检等比较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论坛形式活泼,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共聚一堂,畅所欲言,为促进上海市MPA院校教学改革与交流合作达成了新的共识。论坛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区域优势,提升学科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区域教育品牌,实现上海市MPA教育向更高、更强的方向发展。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公益模考12.12线上加考


2016管理类联考倒计时冲刺专题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MP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