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同济MPA校友社会实践研讨会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5-12-02 10:17 浏览量: 1802

MBAChina网讯】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教学管理中心和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主办,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协办的“2015同济MPA校友社会实践研讨会”于2015年10月17日至10月18日在宁波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校友与母校的互动联系,尤其是发挥各班校友联络人的带头作用,以提升同济大学MPA品牌影响力。受邀出席此次研讨会的校友涵盖了同济MPA2002届至2013届的班长,以及部分热心于母校社会实践活动的MPA校友,他们分别来自上海、温州、无锡、苏州、吴江等城市。同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陈利珍副局长、经管学院院长助理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程国萍、同济大学MPA中心主任周向红等也出席了此次研讨会。这次活动还邀请到了台湾世新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徐仁辉教授,作题为《台湾现代化进程与挑战》的专题讲座,令从各地专程来赴宁波的校友们收获了一个宝贵的学习、交流的机会。

  

研讨会由MPA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安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在致辞中向在座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赴会的校友表示了由衷感谢,并表示希望日后能够搭建这样的一个交流平台,让更多校友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陈利珍副局长简要介绍了宁波的区位优势和人才培养状况,她着重肯定了同济MPA十余年来为宁波的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在未来与同济大学有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学院校友办主任程国萍重点介绍了经管学院校友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的情况,并表示十分期待与在座的校友能够继续在社会实践方面加强合作。同济MPA中心主任周向红介绍了MPA项目发展的总体情况。



  

在研讨会的最后,还举行了MPA教学点、教学管理先进和优秀校友的颁奖仪式。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公益模考12.12线上加考


2016管理类联考倒计时冲刺专题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MP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