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参加“第一届华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

MBAChina
2015-12-02 09:48 浏览量: 2362

MBAChina网讯】为贯彻落实全国MPA教指委关于积极开展区域性MPA交流活动的精神,“第一届华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于2015年11月27日—28日在中山大学举行。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双文元博士参加此次研讨会。




华南地区福建、广东、广西、海南四省20所MPA培养院校的MPA教育主管领导和20多名MPA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参会代表就MPA教育发展与MPA学生培养、MPA教学、管理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全国MPA教指委秘书长董克用教授出席并讲话,中山大学副校长马骏教授、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院长肖滨教授、副院长陈天祥教授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最后商定了“华南地区MPA教育联谊会”的轮换举办机制,确定下次会议主办单位为广西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公益模考12.12线上加考


2016管理类联考倒计时冲刺专题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MP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