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4级MPA双证班赴德清考察社会治理中的道德调控

MBAChina
2015-12-02 09:07 浏览量: 1778

MBAChina网讯】11月28日,在郭夏娟老师的带领下,2014级MPA双证班奔赴德清,开启了社会治理中的道德调控为主题的参观考察之行。德清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孔宝庆全程陪同并亲自为同学们讲解。


  

同学们参观了德清展示馆、德清公民道德教育馆、武康镇五四村文化礼堂和莫干山镇燎原村文化礼堂,并在五四村开展了一次关于道德调控的座谈。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了解了莫干山全生态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一乡一节一品“的村落文化品牌延伸,大型现代越剧《德清嫂》,这部以德清当地道德模范为故事原型,两次走进了国家大剧院进行汇报演出,明年这部宣扬德清道德文化的舞台剧,也将会被搬上电视荧幕。


欲了解更多MP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