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2015年下半年MPA专业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5-11-18 13:38 浏览量: 3172

MBAChina网讯】2015年11月14日下午,海南大学2015年下半年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论文答辩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答辩主席分别由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副校长包亚宁教授、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副校长王和平教授、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程立生教授、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友教授以及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江彩云教授担任。同时,参加此次答辩的还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治库教授等20位答辩评委以及陈波等38名MPA研究生。


在答辩开始前,首先召开了简短的答辩评委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治库教授就论文答辩流程和评价标准等问题进行了说明。随后,答辩分为五组有条不紊地进行。各组学生首先对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然后针对答辩评委的提问进行回答。之后,答辩评委们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学生论文及答辩情况进行评分,并现场公布了答辩结果,同时还推选出了五篇优秀学位论文。


最后,各位答辩主席对海南大学MPA研究生的论文答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答辩会在温暖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答辩现场




答辩评委




答辩学生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联考倒计时冲刺专题


2016年管理类联考第三批公益大模考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MP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