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双证公共管理硕士(MPA)2018年继续招生

MBAChina
2018-01-18 17:46 浏览量: 5595

MBAChina网江西师范大学双证公共管理硕士(MPA)2018年继续招生


江西师范大学学校代码:10414


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类别代码:1252


江西师范大学双证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点,2010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设立,并于2011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已有7年办学历史,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2015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组织的专项(合格)评估。


江西师范大学2018年继续面向全国招收双证MPA(非全日制)研究生,欢迎全国考生报考。


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


网上预报名时间:2017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现场确认时间:具体时间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本地区报考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发布的公告,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个人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初试科目:英语二、管理类综合。均为全国联考。


初试时间:2017年12月23日—12月24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5日进行)。


复试科目:1.行政学(闭卷。参考书:张国庆主编《公共行政学》第三版,北京了大学出版社。2.政治理论(开卷,无指定参考书)。3.英语口试。4.专业面试。


每门课程各50分。


复试时间:大约安排在4月上中旬,对符合我校复试要求的考生,学院将电话通知,并在网站上予以公布。


其他招生政策和规定以及其他注意事项,包括“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计划”等,请参阅附录1《江西师范大学2018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和附录2《江西师范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地址:江西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江西师范大学,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