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7年公共管理硕士(MPA双证)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7-01-03 15:42 浏览量: 10236

MBAChina网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05年7月,在中国经济增长方式转换、社会发展模式转变的重要关头应运而生,创院院长为姚先国教授。学院秉持“以天下为己任,以真理为依归”的理念,致力于培养公忠坚毅、能担大任的领导人才,努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MPA招生信息推荐:


福建农林大学2017年MPA(双证)招生简章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7年MPA招生简章


四川农业大学2017年MPA在职研究生(双证)招生简章


欲了解更多MPA招生信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zs/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