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非全日制双证)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6-10-26 09:04 浏览量: 3287

MBAChina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一所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具有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予权的首批24所高等院校之一。


一、培养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二、培养方向


行政管理、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信息化与政府管理、社会保障、科技成果转化与运营投资等。


三、课程设置和培养环节


专业必修课,方向必修课,选修课,社会实践,学位论文。


四、学习方式


非全日制,一般利用双休日和晚上在北航(学院路校区)授课。


五、招生计划


学校2017年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非全日制双证)计划招生150人。


六、学历学位


学生在规定年限之内,修完规定的课程且成绩合格,完成硕士学位论文并通过毕业答辩,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批准,颁发注明“非全日制”学习方式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并授予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


七、报考条件及报考程序


(一)报考需符合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4、考生学业水平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国家承认本科学历的毕业生,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三年(含)以上。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学历后,工作五年(含)以上。


(3)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两年(含)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二)报考程序


报名包括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1、考生可于2016年10月10日—31日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并缴纳报考费(网上支付)。


2、只有工作单位和人事档案都在北京或者户口在北京的考生可以选择北航为考点,否则只能选择户口所在省指定的考点。


3、选择北航为考点的考生务必于2016年11月9日下午—12日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网上报名编号到北航体育馆进行原件查验、现场照相等确认信息工作。其他考点请查询各省市学位办网站。


4、考生可于2016年12月15日—16日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八、初试


(一)初试时间为2016年12月24日。初试方式均为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及要求见《准考证》。


(二)初试科目: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满分200分)、英语二(满分100分)


九、复试及录取办法


北航为自主确定分数线的学校。复试采取面试与笔试相结合的办法,主要内容为思想政治理论和英语。复试分数计入总成绩,学院将根据总成绩择优录取。


北航不接收第一志愿未报考北航的考生申请调剂,调剂只限于第一志愿报考的考生进行校内调剂。


十、学制、学费及住宿


学制2.5年,学费标准1.75万元/生.学年,非全日制MPA研究生不安排住宿。


学校非全日制研究生均需要与学校签订非全日制培养协议,按照协议进行培养管理。


十一、联系方式


地 址:北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校教学区5号楼308室),100191


网 址:http://www.hss.buaa.edu.cn


*1、本招生简章如有与教育部文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招生规定等冲突,或者上述文件发生变化或调整,以上述文件为准。


*2、本简章的解释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所有。


《2017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硕士申请表(双证)》 下载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搜索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图片搜素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MPA招生信息推荐:


福建农林大学2017年MPA(双证)招生简章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7年MPA招生简章


四川农业大学2017年MPA在职研究生(双证)招生简章


欲了解更多MPA招生信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zs/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