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MPA最后一次提前面试

MBAChina
2016-10-24 09:17 浏览量: 2727

MBAChina网为提高生源质量,经研究决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非全日制双证MPA实行“提前面试”和 “后复试”相结合的录取办法,最后一次提前面试时间定于 2016 年 10 月28 日, 本轮面试仅接受2016年10月27日前已在研招网第一志愿报考北航MPA的考生申请。


1、申请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4)考生学业水平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国家承认本科学历的毕业生,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三年(含)以上;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学历后,工作五年(含)以上;


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两年(含)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1、工作年限计算截止至 2017 年 8 月 31 日 。


*2、已参加过学校提前面试未获通过的同学不能再申请本轮提前面试。


2、申请步骤


(1)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硕士申请表》发送至 mpa@buaa.edu.cn 申请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27日早上8:00,逾期不再受理。


(2)学校对申请人进行初审并通知申请人准备提前面试。


(3)获得初审通过的申请人准备下列材料按照短信通知准时参加提前面试:


打印研招网生成的报名信息表


个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获奖证书、著作、文章复印件及其他本人认为能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


3、面试时间与内容


(1)本轮提前面试时间为 2016 年 10 月28 日上午 ,具体参加时间见短信通知。


(2)学校将成立提前面试工作小组,由MPA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公共管理领域学者、政府部门专家组成,主要考察考生学历背景、工作背景、工作或学习情况、获奖/荣誉情况、英语能力、综合素质等。


4、面试结果


(1)学校将在 面试当天 通过短信和电话通知申请者是否通过提前面试 。


(2)提前面试通过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2017年学校复试资格线、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合格且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学校规定的体检要求即可获得学校拟录取资格。


(3)未获得提前面试资格的考生仍可报考,如初试成绩达到学校复试资格线,按照常规复试程序面试。


5、联系方式


www.hss.buaa.edu.cn


地址:北航人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校教学区5号楼308室)


2017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硕士提前面试申请表


版权声明;

1、本文内容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

2、文中图片搜索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MPA招生信息推荐:


福建农林大学2017年MPA(双证)招生简章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7年MPA招生简章


四川农业大学2017年MPA在职研究生(双证)招生简章


欲了解更多MPA招生信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zs/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