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举行公共管理硕士招生说明会

MBAChina
2016-09-17 15:19 浏览量: 3076

MBAChina网】9月17日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17年公共管理硕士招生说明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2030教室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院长徐月宾教授,书记田东华教授,副院长李海燕,以及各个相关专业的老师周玲教授,金承刚教授,陶传进教授,张强教授共同参与此次说明会,会议由李海燕副院长主持。




徐月宾院长首先对学院的建设以及发展历史做了介绍,同时徐院长也说明了北师大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在中国社会公共政策发展方面的作用和意义。北师大作为国内第一家专门研究社会政策社会公共事业发展的院校经过几年的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就,拥有各个专业的优秀教师资源和专业的研究团队。

 



田东华书记介绍了学院的研究项目和与各个国家的合作交流院校,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在发展过程中也取得了相关的成就,研究项目的成果已经运用到相关领域的使用,专业课程的老师的研究课题已经出版发表。北师大社发院欢迎有梦想,关心社会公共事业发展的同学。

 



周玲教授,金承刚教授,张强教授,陶传进教授分别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危机决策与媒体战略,卫生与医疗保险管理,社会治理,社会组织等相关专业,结合我国社会的发展状况介绍了北师大的专业特色。



周玲教授



金承刚教授



张强教授



陶传进教授


2015级MPA学生王伟,王擎作为代表分享了在北师大一年的学习生活感想,王伟说到来北师大收获一个特别的惊喜,北师大和自己现象的很不一样,这里给每一个同学同样的尊重,师生之间细微的关怀也给了他很多感动,学术氛围浓厚,开放的学习环境,除了专业课以外还可以修其他的课程。北师大悠久的教学历史和文化教育发展,传承态度也潜移默化的成就了现在沉稳,踏实的自己。


学霸王擎简单的分享了他在北师大的学习生活之后,主要对于自己的笔试备考经验从时间的安排和备考资料以及学习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最后学院副院长李海燕老师对于2017年MPA的招生政策从报考资格,预录取人数,以及专业设置和学院的研究课题已经经费和学生未来的就业方向做了详细说明。在最后的特设自由提问环节,各个专业老师专门解答同学的相关疑问。


MBAChina后续将发布北京师范大学招生说明会视频,敬请关注!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