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2015年MPA(双证)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4-09-26 15:42 浏览量: 2619

MBAChina网讯】北京邮电大学建校于1955年,是教育部直属、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建、首批进行“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以信息科技为特色,工学门类为主体,工、管、文、理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是我国信息化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


公共管理作为现代管理科学四大分支之一,在当代中国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正使得社会结构发生着重大变化;世界范围内信息社会的蓬勃兴起,正使得社会管理面临诸多全新挑战;所以,公共管理亟待与时俱进,现代公共管理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一、报名


(一)报考条件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验(2012年8月以前毕业);研究生毕业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2013年8月以前毕业)。


2.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北京邮电大学和国家相关规定的研究生入学体检标准。


(二)报名事宜


1.网上报名时间:2014年10月(具体时间见网上通知)


网上报名地址:http://yz.chsi.com.cn


2.信息确认时间:11月中旬需到北邮进行现场确认,具体事宜请于网上报名时查看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报名须知。


二、考试


2014年12月(具体时间由教育部通知)。


考试地点:北京邮电大学


考试科目:英语二、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三、录取


根据教育部确定的录取分数线,确定复试名单。2015年4月进行复试和调剂录取,6月中下旬发放录取通知书。2015年秋季学期入学。被录取的考生分为非定向生和定向生(由考生自己选择),其中非定向生需转户口与人事档案到北京邮电大学,毕业时按应届毕业生派遣;定向生的人事档案留在原单位,入学前考生须与北京邮电大学、人事所在单位签订三方委托培养协议,毕业时不派遣。


四、课程学习和学位授予


北京邮电大学MPA教育采取脱产和非脱产两种方式进行学习,学习年限为脱产班两年、非脱产班两年半(其中课程阶段两年,论文阶段不少于半年)。学习采用学分制,修满学分后,在导师组指导下撰写学位论文,进行论文答辩。答辩通过者,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按有关规定授予MPA学位和学历证书。


五、招生人数


2015年计划招生30人。


六、费用


学费3万,平均分成2~3次交清,交费时间为每学年开学第一周。


学生在校期间,交通费、住宿费、膳食费、医疗费、书本费等均自理。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关于MPA招生信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zs/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