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2017年MPA双证班非全日制第二次调剂

MBAChina
2017-03-28 10:28 浏览量: 2567

MBAChina网讯】华北电力大学2017年MPA双证班非全日制第二次调剂即将开始。


一、调剂条件


考生须满足下列全部条件者可申请华北电力大学调剂。


1、申请调剂的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国家划定的“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A类分数线。


2、学历及工作经验要求:符合公共管理硕士报考要求。


3、拟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公共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研究生且符合MPA报考条件的考生。


4、符合国家教育部关于2017年研究生调剂的各项政策要求。


二、调剂程序


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登入中国研招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申请,选择华北电力大学及相关专业(学校代码 10054;专业代码 125200 ),学校审核调剂考生情况后,MPA教育中心将在华北电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网站(http://mpa.ncepu.edu.cn/)公布复试名单。


三、华电招生培养政策


1.学费:2017年全日制、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4万元(2.5年总培养费)标准缴纳学费。


2.奖学金: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类学生可以申请评定奖学金。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华北电力大学MPA教育中心,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