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MPA教育中心第二轮调剂公告

MBAChina
2017-03-28 08:55 浏览量: 1594

MBAChina网讯】华东政法大学MPA教育中心现仍有若干双证MPA调剂名额,请参加2017年研究生管理类联考入学考试,联考各科成绩达到国家最低资格线A类线要求,即总分170分,英语42分,综合84分。无法被第一志愿院校录取的上海考生,及时与华东政法大学MPA中心联系。对经审核符合条件的考生,拟在4月1日(周六)统一安排参加学校的复试。


调剂办法


1、申请调剂的考生,需将个人成绩信息和联系方式发至hdzfmpa@126.com。学校对提交调剂申请的考生进行资格初审,确定是否进入复试。


2、申请调剂的考生,除提交个人信息外,还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进行网上调剂。填写调剂信息,及时查看并点击“接受复试通知”,并参加复试;考生及时登陆调剂系统查看并点击,完成其他相关后续工作;此期间务必保持通信畅通。


3、复试具体要求及时间安排将在华东政法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上公布,中心也将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单独通知。


华东政法大学MPA中心联系方式:


电话:021—62071556;021—62071553;

电子邮箱:hdzfmpa@126.com

联系人:刘老师,吴老师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公众号华政MP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