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2019年MEM/MBA接收调剂预报名公告

长安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
2019-02-27 10:22 浏览量: 4747

MBAChina网讯】各位考生:

长安大学直属国家教育部,是教育部和交通运输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根据长安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和初试成绩情况,长安大学经管学院部分专业可接收考生调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欢迎满足条件的考生提出调剂申请。

(一)125100工商管理专业硕士(非全日制)

(二)125600工程管理专业硕士(非全日制)

1.符合教育部规定的报考条件;

2.只接收管理类联考考生调剂;

3.达到国家A类考生初试分数线;

4.本科毕业满三年(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31日)。

(一)请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登录长安大学(MBA/MEM)调剂系统进行调剂信息填报。

(二)国家分数线公布后,若上述考生达到国家分数线并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相关要求,请在第一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究生考试报名时的网址)调剂系统输入调剂信息,进行调剂。

(一)复试由学院统一组织,具体时间以长安大学经管学院确定时间为准,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通知。

(二)复试含外语听力、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安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