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邓理一行来MPA中心指导工作

长安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
2016-04-15 00:00 浏览量: 5203

4月9日下午,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邓理、陕西省人社厅副厅长张虎成、陕西省公务员局副局长缪金华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指导MPA教育工作。长安大学副校长谢军占在政治与行政学院会议室进行接见,长安大学校长助理、学院院长、MPA中心主任彪晓红教授,学院党委书记、MPA中心副主任王景荣,研究生院副院长柳有权教授,学院副院长、MPA中心副主任吕宏强副教授参加会见。

谢军占副校长首先对各位领导来我校指导MPA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历史、现状、教学和科研等相关情况。同时,谢军占副校长表示,我校MPA自2006年申报至今,得到了陕西省人事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谢军占副校长向领导们着重介绍了我校MPA的办学特点:一是立足行业特色,依托我校优势学科群,采用“交叉渗透”路径,积极打造公共事务管理、文化管理、公共交通管理等特色研究方向;二面向国家需要,把握社会需求脉搏,适时抓住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机遇,积极推进MPA教育;三是紧紧围绕“服务地方发展”的基本理念,始终坚持“生源选择立足西部”、“课程设置立足行业”和“职业训练立足部门”的教育实践。

听取了谢军占副校长的介绍,邓理副主任指出,长安大学MPA教学工作发展态势良好,基础工作扎实,招生规模逐年扩大,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为陕西省多行业培养了许多公共管理人才,希望今后继续为陕西省各个行业的人才培养、人才输出贡献力量,越办越强。张虎成副厅长对我校MPA中心多样化的教学方式表示赞同,特别是公共管理类、职业发展指导类以及人文素质类讲座的设计和组织,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学术信息。缪金华副局长指出我校MPA中心的办学特色鲜明突出,瞄准国家发展需要的同时,充分利用了长安大学的优质资源,促进了MPA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希望学院发挥师资及行业优势,与陕西省公务员局加强合作,开展多渠道、多途径公务员培训。

彪院长表示MPA中心将继续探索、努力创新,进一步推进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的一些措施和方法,在招生体制、课程体系和课程设置以及人才队伍方面都将进一步完善并拿出可操作性的方案,继续保持中心发展的优势。

邓理副主任一行表示,在MPA中心的发展道路上,会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竭力为学员提供更多的讲座指导,与长安大学携手为学员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氛围。

谢军占副校长介绍中心情况

左起张虎成副厅长、邓理副主任、缪金华副局长

与会领导进行交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