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2013级MPA研究生第一次师生联谊会圆满结束

长安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
2014-04-21 00:00 浏览量: 3304

2014年4月19日中午,长安大学2013级MPA研究生第一次师生联谊会在西安市会展国际酒店举行。学院党委书记、MP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景荣、副院长吕宏强及MPA任课老师、2012级学生代表、2013级MPA研究生共同参加此次联谊活动。联谊会由班长白赵娜主持。

联谊会上,师生互动交流频繁、气氛轻松愉悦、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歌曲《真心英雄》的合唱声中,联谊会圆满结束。

此次联谊会搭建了师生交流的平台,展示了我校MPA研究生的青春风采,为进一步增进师生感情、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高素质的“长大MPA人”奠定良好的基础。

(审稿:吕宏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