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中心参加全国第三批MPA培养院校教学合格评估总结会

长安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
2013-11-28 00:00 浏览量: 3265
11月24日,由全国MPA教指委主办,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海南大学MPA教育中心承办的全国第三批MPA培养院校教学合格评估总结会在美丽的海口举行。全国MPA教指委秘书长董克用,委员娄成武、姚先国、竺乾威、副秘书长孙玉栋、海南大学副校长刁晓平以及参加全国第三批MPA合格评估的35所培养院校的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为借鉴其他院校MPA教育的成功经验,提升我校MPA教育的办学水平,MPA教育中心派庞海峡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会期一天,分设开幕式、闭幕式和培养院校经验介绍与交流环节。

开幕式上,董克用秘书长对第三批MPA培养院校在评估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海南大学细致周到地承办此次总结会表示感谢。东道主海南大学副校长刁晓平教授对全国MPA教指委和各兄弟培养院校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全国MPA教指委信任海南大学,长期关心支持帮助海南大学MPA教育教学的发展,并在海南大学召开总结会表示感谢。她简要总结了海南大学MPA教育工作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学校将会按照全国MPA教指委的办学要求,大力支持MPA教育教学的持续、优质发展。

在培养院校经验介绍与交流阶段,来自14个培养院校的代表分别介绍、总结了各自在MPA教育教学中的经验与问题,并和参会的委员与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董克用秘书长做总结发言,他从MPA教育的评估与认证、办学管理体制、人才培养质量、师资力量完善、教育质量提升等五个方面对第三批MPA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评估本着发现整改解决问题、完善教育教学体制的目的组织实施,评估过程公正、严谨、科学,通过“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收获了良好的效果。他强调,MPA教育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各培养院校要总结经验、解决问题,创新发展MPA办学理念和方法,共同提升MPA教育的办学水平与特色。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