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商学院刘苍劲教授来我院作报告

长安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
2012-10-24 00:00 浏览量: 3120

广东商学院刘苍劲教授来我院作报告

2012年10月22日下午,广东商学院政治与教育学院院长、北京大学当代企业文化研究所研究员、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刘苍劲教授应邀来到我院,在4楼学术报告厅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报告会由郭聪惠副院长主持。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刘教授从目前高等教育存在的问题、研究生素质提升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制约研究生素质提升的原因、研究生应当具备的素质和品质以及需要重点提升的能力等五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高等教育改革和研究生的素质提升和能力培养方面的见解。尤其在谈到对研究生素质提升和能力培养方面时,刘教授结合学生自身和当前社会环境等多方面因素,总结了培养自信心、善于学习、培养健康心态等32个方面建议,较为全面深刻的阐述了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所需具备的素质和品质。

报告中,刘教授生动的援引了大量的现实案例,形象的比照使广大聆听者有了较为直观的感受;新潮的网络化语言和幽默的表达方式更使同学们倍感亲切,报告会引发了广大师生的强烈共鸣。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