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交通大学mpa录取分数线

MBAChina
2015-03-14 09:35 浏览量: 3488

MBAChina网讯】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上海交通大学实际情况,经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上海交通大学按照不同考试方式和不同学科分别确定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各学院根据名额和报考情况等确定本学院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不低于学校基本要求),并以此确定入围复试考生名单。


上海交通大学2015MPA复试分数线已公布:


[专业代码125200]公共管理硕士(MPA):英语50;综合100;总分165


注:


1.政治理论、外国语满分为100分,业务课满分为150分(其中管理类联考综合满分为200分,教育学、历史学、医学门类的业务课满分为300分);


2.对为少数民族地区定向或委托培养的少数民族考生,以及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并完成服务期、考核合格的志愿者,在国家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对符合基本培养条件的考生适当照顾。


3.复试时间和方案将于3月中旬公布,请关注学院网上通知。


参考上海交通大学历年MPA复试分数线(2012年-2014年)


 院校

2014年MPA分数线

2013年MPA分数线

2012年MPA分数线

上海交通大学

50/110/185

50/110/180 

50/110/180


欲了解更多关于MPA分数线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fs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