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西南财经大学MPA复试分数线已公布

MBAChina
2015-03-19 11:04 浏览量: 3508

MBAChina网讯】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是我国首批组建公共管理学院的高校。学院秉承“经世济民,孜孜以求”的西财精神,坚持“学术立院、人才强院、民主治院”的建院战略,始终以经济学为背景、以管理学(公共管理)为基础,主张多学科交融、彰显财经特色,培养追求卓越的公共管理、经济管理高级人才。


公共管理硕士(1252):总分160;英语40;综合80


达到以上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可参加报考专业复试。


一、调剂事项


1.西南财经大学除文学、工学、体育有部分专业拟接收少量调剂考生外,其他专业均不接收调剂。


2.具体调剂指标及要求将于近期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jxx)公布。


二、复试事项


1.复试工作将于3月下旬启动,请达到西南财经大学复试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密切关注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报考学院(中心)的通知。


2.复试为差额复试。西南财经大学将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复试和录取工作。


三、其它事项


1.初试加分政策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后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将享受初试总分加分政策照顾,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 享受少数民族政策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工作单位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定向就业原单位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考生,可按规定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于3月21日前向研招办提交相应证明材料,西南财经大学将根据教育部规定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核。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关于MPA分数线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fs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