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兰州大学MPA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MBAChina
2015-03-09 10:54 浏览量: 3628

MBAChina网讯】兰州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是全国唯一一所综合性“985工程”大学中的综合型管理学院,专业设置涵盖了管理学、法学2个学科门类中的公共管理、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和政治学5个一级学科。


兰州大学2015MPA复试分数线已经公布如下:


公共管理[1252]


A线:英语40;综合85;总分150


B线: 英语35;综合80;总分140


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对MPACC专业考生,总分降15分,单科降5分。


注:


1.B线适用范围:①第一志愿报考兰州大学且提前面试合格的MBA考生,②本科毕业6年(同等学力考生毕业8年)及以上且第一志愿报考兰州大学MBA、MPA、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专业的考生。满足B线要求的考生须向报考学院书面申请并经报考学院审核同意后方可参加复试。


2.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是指:①报考兰州大学且毕业后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自治地方就业的少数民族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或②报考兰州大学且工作单位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自治地方,并报考为原单位定向培养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考生。


参考兰州大学历年MPA复试分数线:


地区

 院校

2014年

MPA分数线

2013年

MPA分数线

2012年

MPA分数线

甘肃

兰州大学

150/42/85

150/42/85

40/90/150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关于MPA分数线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fs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