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17年全日制MPA调剂考生复试方案

MBAChina
2017-04-03 15:40 浏览量: 2430

MBAChina网讯】江西财经大学2017年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复试安排已公布,具体安排如下:


一、复试时间:2017年4月9日(星期日)8:30-12:00体检和报到,迟到者和不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二、复试地点: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财税大楼(南昌市昌北下罗双港路);


三、复试科目:公共管理硕士考生的复试内容均包括:(1)外语口语测试;(2)综合素质面试;(3)政治理论笔试;


四、复试计分规则:本次学校调剂复试总分线定为170分,英语单科分数线为42分,管理学综合知识单科分数线为84分,本次复试为差额复试,根据初试和复试成绩得出考生的最后总成绩,再按最后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录取;


五、手续办理:考生到达复试地点后先进入105会议室办理相关手续,分别为:报到、资格审查、提交材料(含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审查完后交还本人)、领取复试登记表;


六、注意事项:复试考生须着装整齐,进入考场后须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成震动模式,注意文明和礼貌,尊重专家和老师,不得大声喧哗。综合素质面试考生首先向专家简单介绍自己的姓名、学习经历和职业背景等情况(时间控制在2分钟),然后抽取一道综合面试题目就该题进行回答(可以先思考1分钟后作答,回答时间控制在5分钟)。外语口语面试由面试专家制作40道题的题签,考生从中抽取一题即席回答,时间控制在3分钟。考生面试完后即离开会场。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江西财经大学MP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