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2017年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7-03-21 10:02 浏览量: 3130

MBAChina网讯】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公共管理专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复试条件


凡报考公共管理学院、初试成绩达到郑州大学规定的公共管理专业最低复试分数线(总成绩不低于185分,管理类联考综合不低于84分,英语不低于42分),且符合郑州大学2017年本专业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2、报到及资格审查


报到时间:2017年3月24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报到地点:郑州大学南校区21号楼507教室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


不符合教育部和郑州大学2017年招生简章相关规定的考生,将不得参加复试。


考生报到时须持以下材料:


(1)准考证。


(2)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见研究生院网站),复试时必须提交国家认证机构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否则,不得参加复试。


(4)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所在单位公章)。


(5)郑州大学招生简章所要求提交的相关材料。


(6)考生所在单位出具的政审材料1份(可从郑州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7)选择全日制定向的考生需提供《郑州大学录取定向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一式三份(需有本人工作单位盖章;可从郑州大学研究生院网站‘资料下载—研招办’栏目下载)。


(8)根据教育部和解放军总政治部有关文件精神,应届本科毕业国防生报考郑州大学的考生,除提供郑州大学规定的有关材料外,还需提供《国防生报考研究生审批表》(必须加盖上级主管部门公章)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9)报考“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需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体检


2017年3月24日在新校区校医院体检(上午:8:00—11:30  下午:13:00—16:30)。


体检时需携带近期一寸免冠彩照1张、签字笔一支、体检费30元(体检当天清淡饮食,不需空腹)。


4、复试


(1)综合面试及英语听力、口语测试时间:2017年3月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2)《公共管理学》笔试时间:2017年3月26日8:30—11:30。


(3)《思想政治理论》笔试时间: 2017年3月26日14:30—16:30。


复试地点在郑州大学南校区19号楼、21号楼,具体安排和分组情况详见当天海报,如有变化以当天海报为准。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郑州大学MP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