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7-03-18 09:55 浏览量: 2668

MBAChina网讯】河南理工大学拟定于3月22—3月24日进行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


请登陆报考学院网站查看复试名单。


二、复试时间安排


时间

复试安排

地点

322日全天

(周三)

(8:00—18:00)

考生报到,资格初审

研招办1号综合楼219室)

323日上午

(周四)

(8:00—11:30)

体检

新校区校医院

(早晨空腹,凭体检发票、体检表、身份证进行体检)

323日下午(周四)

(14:30—18:00)

英语、专业课或政治笔试(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见报考学院通知

324日全天(周五)

综合面试(学院再次进行资格审查)

报考专业所在学院

322----324日(周三-周五)

同等学力考生加试(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报到时见《加试地点通知》


三、复试内容及办法


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笔试、英语笔试、英语口语测试、综合面试、体检,具体办法详见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处网站《河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管理办法》及各学院复试工作办法。


凡报考专业复试科目可选的考生,务必按照招生简章中的备选复试科目自行选择本次复试的笔试科目名称,并在报到后到所报考学院登记复试科目。复试科目唯一的考生不需登记!


四、报到地点


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处1号综合楼219室)


五、复试资格审查


河南理工大学研招办负责对考生复试资格进行初次审查,学院在面试时再次对复试资格进行严格审查。所有考生除审查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外,应届本科生(包括本校应届生)需提交学生证原件和就读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学历学籍证明,其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将在入学时提交审查;非应届本科生需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同等学力高职高专考生须提供大专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录取当年 9 月 1 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毕业生和网络教育本科生,复试时未取得毕业证的须提交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自学考试部门出具的自学考试成绩证明和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已取得毕业证的考生须提交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除提供上述证件材料外还须提供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对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取消复试资格。


学院留存考生复印件以备开学时开展新生入学复查工作!


六、凡不按时报到并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