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7年公共管理硕士复试方案

MBAChina
2017-03-20 09:37 浏览量: 4030

MBAChina网讯】根据《河南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情况,制定本方案。


一、心理测试


报考河南大学的所有考生(含推免生、调剂生,推免生无需参加此次复试但必须进行心理测试)均需进行心理测试,心理测试在报到前完成均可。



二、报到与资格审查

报到时间:2017年3月24日8:00——11:30;下午2:00-5:30

报到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23号楼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三楼西大厅

报到流程:

1、身份证识别

2、照相验证

3、报考资格验证

(1)须提供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无学位证者可不提供)原件。(2)未通过教育部网站审核的考生须提供学历验证报告等证明材料(名单见河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硕士研究生专题网页。同时电话通知考生)。

4、上交资格验证材料复印件

上交上述报考资格验证材料复印件一套备查,未通过教育部网站审核的考生须提供上述资格验证材料和学历验证报告等证明材料一式2份(其中一套交研究生院)。

5、领取体检表

(1)提供本人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并完善个人体检信息;

(2)体检地点在金明校区校医院,无需空腹;

(3)体检时间:3月24日上午8:30—3月26日上午。

6、信息确认签名

7、查看专业笔试、专业面试时间与地点安排。

三、复试安排

(一)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

1.思想政治理论考试

时间:3月24日晚上

地点:报到时参见《思想政治理论考试考场安排》

2.外语考试

考试内容:外语口语(抽取命题后用英语口语作答,计入复试成绩,占复试分数的10%)

时间:3月25日上午,与专业面试同时进行

地点:报到时参见《面试考场安排》

2.专业面试(计入总成绩)

时间:3月25日上午8:00开始,具体开始时间报到时参见复试安排。

地点:报到时参见《面试考场安排》

(二)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

1.思想政治理论考试

时间:3月24日晚上

地点:报到时参见《思想政治理论考试考场安排》

2.外语考试

考试内容:外语口语(抽取命题后用英语口语作答,计入复试成绩,占复试分数的10%)

时间:3月25日上午至3月26日中午,与专业面试同时进行

地点:报到时参见《面试考场安排》

3.专业面试(计入总成绩)

时间:3月25日上午至3月26日中午;具体开始时间报到时参见复试安排。

地点:报到时参见《面试考场安排》

四、成绩与拟录取公示

根据学校下达的招生计划,学院对参加复试的考生排出复试成绩、总成绩先后顺序,并公示;考生总成绩包括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其中初试成绩所占比重为 50%,复 试成绩占 50%,复试的所有科目中只要有一项不合格,不予录取。 上报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组办公室,经学校研究审核后,在学院网站公示拟录取考生名单。

五、思想政治品德考核

在确定拟录取后,考生到学院领取思想政治考核表。思想政治考核表由考生所在单位组织(或人事)部门填写并加盖公章,交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

六、其他

复试其他事宜按照《河南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执行。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