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7-03-20 09:27 浏览量: 2810

MBAChina网讯】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日程安排


1. 3月24日全天复试报到,报到地点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原始准考证丢失者,报到时带身份证到研招办办理临时准考证。复试全程各环节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


2. 3月25日上午9:00—11:00外国语加试(含听力),英语听力由校外语教育广播电台播放(自备收音机,调频76Mhz),其它语种考场录音播放,下午3:00—5:00专业课考试。


3. 3月26日各学院组织面试。具体时间请咨询各学院。


4. 3月27日考生到河南师范大学医院体检。


5. 同等学力加试由各学院自行安排。


二、复试基本要求


各学院各专业根据招生计划及生源情况,在满足国家A区分数线的基础上制订了各专业的复试成绩要求。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进入复试对初试成绩的基本要求为:公共管理专业外国语不低于25分,总分不低于140分;其他专业外国语不低于25分,总分不低于200分。未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如果符合该计划报考条件,可以和研招办联系后进入复试。


三、复试名单


生登录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复试系统查询自己是否进入复试,详细复试名单见附件3,请务必查看,其中包括了复试考场安排、复试专业课名称,如有误,请持准考证到研招办登记更正,附件3将随时更新有关信息。


报考河南师范大学进入复试的考生抓紧时间登录复试系统(网址:http://yjs.htu.cn/zs/ )确认复试科目(同等学力需同时确认加试科目),该功能将于2017年3月21日上午10:30开通。


调剂进入复试的考生,研招办将考生基本信息导入到学校的复试系统之后,方能登录。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