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2017年MPA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7-03-20 15:51 浏览量: 3100

MBAChina网讯】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2017年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复试公布,对于第一志愿入闱考生,达到复试分数线174的一志愿考生;对于调剂生,接到学院电话通知并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点击接受了复试通知。具体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须知


1. 复试时间




注:部分理工类(数信、理电、化学、计算机、软件等学院)、经管类(财金学院、商学院、金融研究院、经济发展研究院)及管理类联考专业(MBA、MPA、旅游管理硕士)由各学院自主组织复试,复试时间及安排以学院通知为准。


2.复试报到地点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瑶湖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东侧楼一楼)


3.复试科目


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均需笔试科目一门(详见招生目录),同时参加外语听力口语测试及专业面试。同等学力考生(大专毕业生、本科结业生)需加试本科段两门主干课。同等学力考生须4月7日办理报到手续,并到相关学院进行加试科目的考核。不按时报到参加加试的,取消复试资格。法律(非法学)专业同等学力考生无须加试。


4.需提供证件、证明材料


(1)本科、专科毕业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验证报告;


(2)全日制、成教应届本科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籍验证报告;


(3)自考应届本科生:身份证、省级自考主管部门证明材料;


“少数民族高层次人才骨干计划”的考生还须提供《报考2016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报考时已交的不用带);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须提供《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5.需携带的其他材料、物品


(1)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人事或档案所在单位填写并盖章,交复试所在学院);


(2)一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体检表1张和复试函2张);


(3)2B铅笔、黑色水笔、小刀、橡皮擦等文具(外语口语测试及专业笔试时使用);


(3)调频接收机(能接收到76兆赫左右的);


(4)专业复试需要携带的其他材料或工具。


附件1:江西师大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一志愿复试名单.xls

附件2:硕士复试程序及录取办法.doc

附件3: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须知.doc

附件4:学历、学籍验证办法.doc

附件5: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doc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