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MPA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7-03-21 16:42 浏览量: 2329
MBAChina网讯】为顺利做好山东师范大学2017年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复试、录取工作,确保招生质量,根据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统一安排,现将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复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  认真阅读网站通知


考生务必首先阅读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2017年硕士生复试工作程序、日程及注意事项、复试名单”等通知,按通知要求及时缴纳复试费等。


二、  上交复试有关资料


按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要求,必须携带复试所需材料。


三、按时报到参加复试


(一)报到时间:2017年3月24日08:30-17:00


(二)报到地点:考生到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文化东路88号)逸夫楼一楼大厅【MPA教育中心办公室在逸夫楼515、516室】。


(三)笔试内容:笔试包含英语、专业课、政治理论【参加英语笔试及专业课笔试、面试均须携带并出示复试通知书、身份证】


英语笔试:考试时间为3月24日18:00---21:00,闭卷考试。英语笔试由学校统一组织,考场安排在3月24日前到研究生院网站http://www.yjszs.sdnu.edu.cn/查询。


政治理论:政治理论笔试时间为3月25日08:40—11:40,闭卷考试。考场位置,报到时在逸夫楼一楼大厅或逸夫楼514门口查看。考试参考书目:政治学原理,王惠岩主编,第二版,高等教育出版社。


专业课笔试: 专业课笔试时间为3月25日14:30--17:30,闭卷考试。考场位置,报到时在逸夫楼514门口查看。考试参考书目:公共管理学,黎民主编,第二版,高等教育出版社。


(四)面试 。包括专业面试、外语听力与口语测试 。


面试时间为3月26日08:30—14:00。考场与考生具体分组情况,报到时请在逸夫楼一楼大厅或逸夫楼514门口查看。


(五)体检 。学校统一组织在千佛山校区校医院体检,时间为3月26日10:30—11:30。要求查体前一日清淡饮食,查体当日需禁食水4小时以上,孕期不能进行胸部X线检查者,查体时须出具孕检证明。


四、录取名单确定


复试合格考生,按入学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录取名单,并在4月15日前公布在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上。


五、几点要求


(一)及时查看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网站(有关复试、录取等通知)和山东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


(二)与湖南农业大学和新疆大学合作办学事宜,将在山东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陆续通知,现暂不接受电话咨询。


(三)参加复试的考生,需自备1寸电子版照片,报到时用。复试考生可加MPA备考群470872645【加群须实名制:地区+姓名】。


附: MPA复试工作日程安排


MPA复试工作日程安排

日 期

  

地 点

  

318-24

网上缴纳复试费

324日(周五)

0800--16:00

考生报到

政审

逸夫楼

政审地点在公共管理学院办公楼(四楼)

http://www.yjs.sdnu.edu.cn/up

load/day_121129/2012112904483

2609.doc

324日(周五)

18:00-21:00

英语笔试

24日前在研究生院网站查询考场

325日(周六)

08:4011:40

政治理论笔试

地点在报到现场查询

325日(周六)

14:30--17:30

专业课笔试

地点在报到现场查询

326日(周日)

08:30---14:00

专业面试

地点在报到现场查询

326日(周日)10:30-11:30

体 检

学校医院

在等候面试期间可自行去校医院进行体检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山东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