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公告及各学院复试线

MBAChina
2017-03-17 10:03 浏览量: 3486

MBAChina网讯】武汉理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公告及各学院复试线安排如下:


一、复试时间及安排


1、复试时间:3月20日—4月23日 具体时间见各学院通知


2、复试费:100元/人


3、体检时间:按校医院在校园网上通知的时间为准,考生 持本人身份证到所属校区校医院参加体检。


4、考生的复试安排及相关事宜由复试学院负责通知。


二、复试分数线划定


1、复试分数线


各学院复试分数线见网站通知。


2、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


①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复试分数线为“少数民族高层次 骨干人才计划”国家初试合格线,由各学院组织复试,复 试合格考生由学校根据计划及初试标准确定录取名单,其 中汉族考生比例不超过10%。


②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参照“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 计划”国家初试合格线执行,由各学院组织复试,复试 合格考生由学校统一确定录取名单。


三、具有突出创新能力考生资格优录政策


按照《武汉理工大学招收优秀研究生管理暂行办法》(校研字〔2015〕46号)文件精神,获得“具有突出创新能力”资格的学生,第一志愿报考武汉理工大学,且初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专业国家初试合格线即可参加复试,复试合格即可录取。


四、调剂工作


武汉理工大学今年部分学院接收校内、外调剂考生,具体政策以各招生学院公布的调剂政策为准。


五、学费标准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当年省物价局核定并公布的标准为准。


2、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按照成本原则,学费标准定为2万元/年.人及以上,按2年收取,具体标准由各学院根据本单位的培养成本核定。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武汉理工大学MP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