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2017年公共管理(MPA)硕士研究生录取复试工作方案

MBAChina
2017-03-15 15:05 浏览量: 2832

MBAChina网讯】西北工业大学2017年公共管理(MPA)硕士研究生录取复试工作方案:


一、复试分数线与招生数


1、复试分数线


报考学科

总分基本要求

单科基本要求

外语

综合

公共管理

145

40

90


2、招生数


学科名称

计划招生数

已推免人数

参加复试数

公共管理

90

/

145


二、复试工作流程及确定原则

拟参加复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等资料。复试分两批进行:第一批考生于2017年3月19日到本校友谊校区学舟楼103室进行资格审核和复试;第二批考生于2017年3月25日到本校友谊校区学舟楼103室进行资格审核和复试。


本次复试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及程序进行,考生须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参加规定科目的复试;未按规定参加复试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


复试的主要环节包括:(1)笔试:含政治理论、英语、专业知识与实验技能(计算机技能);(2)面试:考察综合素质等。


复试成绩的计算方法为:


(1)考生总成绩=初试总成绩×50%/3+复试成绩×50%


(2)考生复试成绩=英语×20%+面试×20%+专业知识×30%+实验技能×30%


(3)单科要求:政治理论成绩≥60分


复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考生须在当地县级以上二级甲等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表务必于3月25日前寄回MPA中心)或参加23日在友谊校区医院的体检(检查完的体检表留在校医院)。体检不合格者(具体见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体检标准)不能被录取。体检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将被取消录取资格。


三、复试工作时间表


(1)第一批复试时间:2017年3月19日


笔试时间:8:30-11:30 笔试地点:西馆XB102


面试时间:13:30-17:30  面试地点:学舟楼1楼(详见复试当天安排)


(2)第二批复试时间:2017年3月25日


笔试时间:8:30-11:30 笔试地点:西馆XB105


面试时间:13:30-17:30  面试地点:学舟楼1楼(详见复试当天安排)


3月28日通过人文与经法学院网站(http://rwjj.nwpu.edu.cn)公示复试结果。


注:(1)参加23日体检的考生先到学舟楼103室领取体检表,再到校医院进行体检。

(2)《西北工业大学2017级研究生招生复试政审表》(详见附件)单位须盖章,并于复试当天连同资格审查材料一起交于MPA中心。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