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央财经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复试安排及录取原则

MBAChina
2017-03-23 10:40 浏览量: 4030

MBAChina网讯】为选拔更多优质生源进入MPA教育中心学习,同时也为考生增加自主选择的机会,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公共管理硕士(MPA)实行“提前批面试”和“正常批面试”相结合的录取办法,现将提前批面试具体细则公布如下:


1. 申请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4)考生学业水平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a. 2014年6月之前获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b. 2012年6月之前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属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人员);


c. 2015年6月之前获国家承认的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 申请步骤


(1)2016年10月13日前发送《中央财经大学公共管理硕士申请表》(见本页最下方附件)电子版至MPA教育中心邮箱,邮箱名称:cufempa@126.com;


(2)学校对申请人进行初审并通知申请人准备提前面试;


(3)参加提前面试时需要准备如下材料:


a. 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盖章的《中央财经大学公共管理硕士申请表》(见本页最下方附件);


b. 个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c. 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d. 获奖证书、著作、文章复印件及其他本人认为能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


3. 面试时间与内容


(1)提前批面试时间:2016年10月15日,具体情况在考生报名后,我中心短信通知;


(2)提前批面试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


(3)学校将成立提前批面试工作小组,主要考察考生学历背景、工作背景、工作或学习情况、获奖情况;专业基础和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实践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英语能力、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等。


4. 面试结果


(1)学校将在2016年10月20日前公布提前批面试通过者名单;


(2)提前面试通过的考生,一志愿报考我校且初试成绩达到2017年国家A类考生初试线,思想政治笔试合格且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即可获得我校拟录取资格。


版权声

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