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首都师范大学全日制MPA专业硕士复试考生须知

MBAChina
2017-03-24 10:22 浏览量: 3146

MBAChina网讯】2017年首都师范大学全日制MPA专业硕士复试考生须知:


一、复试资格审查和复试费缴纳办法


(一)复试时须携带的材料


1、初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毕业时间不得晚于2014年9月1日)及复印件、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


2、同等学力考生专科毕业证上的毕业时间不得晚于2012年9月1日,同时须提供在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的相当于大学本科毕业论文水平的文章(不限学科专业)原件或进修学校教务部门开具的进修本科课程合格成绩单(六门或六门以上);


3、报考定向就业的考生须携带单位开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4、下载填写好考生信息登记表(调剂考生专用,见附件1),资格审核时一并提交


(二)资格审查


1、所有进入复试的考生均须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


2、请携带上述所有需要材料按时到院系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三)复试费缴纳办法


1、缴纳复试费人员:


(1)所有符合我校 2017 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基本要求的一志愿考生;


(2)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申请我校调剂并接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


2、复试费标准为每人 100 元;


3、复试费缴纳办法:考生登录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缴纳。(详细操作方法可见附件3,首都师范大学 2017 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4、未缴复试费的考生不准参加复试,不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不要缴纳复试费,缴费后不予退理。


二、复试时间地点安排:


(一)资格审核:3月26日(周日)12:30-13:00资格审查,地点:首都师范大学北一区文科楼301教室 


(二)专业笔试:3月26日(周日)13:00-15:00专业笔试,地点:首都师范大学北一区文科楼301教室


(三)专业面试:3月26日(周日)15:30- 19:00专业面试,地点:首都师范大学北一区文科楼505、507教室,以分组名单为准


(四)同等学力考生加试:3月26日(周日)16:15开始, 地点:首都师范大学北一区文科楼404教室


三、录取及通知书领取:


1、一志愿考生录取结果将电话告知,最终录取名单以首师大研究生院网站公布为准;调剂考生请在复试后24小时内查看研招网调剂系统录取通知,并在24小时内尽快回复确认,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2、考生须在我校校医院进行体检合格后方可被录取,体检时间26-29日(详情可见附件2,首都师范大学 2017 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3、被录取者6月份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北京考生可自取,外地考生学校负责邮寄。如果报考时填写的通讯地址有变更,请在审核时主动告知并登记变更信息。


其他未尽事宜或变动,以首都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解释和通知为准。


版权声

文转载自首都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