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7年MPA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7-03-29 10:46 浏览量: 1269

MBAChina网讯】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7年MPA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时间及内容


时间:3月30日上午9:00


地点:人文经管学院教四楼102室


复试形式

内容

时长

时间

地点

报到&材料提交

30分钟

上午8:30—9:00

教四楼108

个人面试

专业知识

10分钟/人

上午9:00-12:00

教四楼102

综合能力

笔试

政治理论

120分钟

下午2:00-4:00

教四楼101


笔试(开卷考试)参考教材:余学本等《2016或2017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政治理论课复习指导》,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其他版本硕士生入学考试政治理论复习指导书也可以)


面试3-5人一组,具体分组情况复试当天详见一楼张贴信息。


二、复试应提交的材料


1、准考证、全国联考初试成绩单各1份(初试成绩单在研招网上打印)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纸型为A4,身份证件正反面需复印在同一页面上);


3、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本科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由档案所在工作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并需加盖档案所在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公章;若无工作单位,需由档案存放管理部门提供档案内存放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的复印件,并需加盖档案存放管理部门公章。


5、学历学籍认证报告一份(在学信网上下载打印)。经在教育部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 核查,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有疑问的,要求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4月8日之前)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说明。


6、复试费100元(暂先开据收据。待正式录取后,若需发票者皆可开具发票。)


7、一寸彩色照片2张。


三、复试原则


凡由于考生本人原因不参加复试者,将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录取办法


1.根据各专业的招生名额,按照录取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第一志愿考生与调剂考生分开排队录取。


2.专业学位研究生:MBA/MPA录取总成绩=(全国联考总成绩÷3+复试总成绩)÷2,其中复试总成绩=专业面试成绩*80%+英语口试成绩*20%。


3.有下列情况的,不予录取:


(1)资格审查未通过者;


(2)面试或笔试成绩不合格者;


(3)体检不合格者;


(4)考试作弊者;


(5)其他违反国家研究生考试相关规定者。


五、体检安排(详见附件)


1、体检时间:3月31日(周五)上午7:30—9:00


2、体检地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医院公共卫生部(地大餐饮中心北面)


3、体检费用:¥110.00 元/人,在校医院公共卫生部(地大餐饮中心北面)进行缴费。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P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