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MPA2016年第二批复试工作安排

MBAChina
2016-03-23 13:33 浏览量: 2250

MBAChina网讯】根据《河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管理办法》,结合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管理学院拟进行第二批研究生复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复试对象

  

本次复试只针对公共管理硕士(MPA),复试方式为等额复试。

  

二、复试安排

  

1.报到:3月26日到文科综合楼516报到,或于3月27日8:30分前到文科综合楼516报到。

  

2. 面试: 3月27日上午9:00文科综合楼507。请参加复试的同学3月19日上午8:30前到文综楼516抽签确定复试次序。

  

3. 笔试:3月27日下午14:30-18:00,地点文综楼106。复试科目:英语、政治。

  

4. 体检:3月28日上午校医院。体检费30元,两寸照片一张。

  

三、复试内容

  

1.英语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时间1小时,满分为50分。

  

2.政治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时间2小时,满分为100分。

  

3.综合面试:包括英语口语测试,专业能力测试和思想政治素质及品德考核。

  

英语口语测试:满分50分。主要对考生的外语听力水平、口语水平及外语综合能力进行测试。

  

专业能力测试:满分100分。主要对考生的专业能力和专业能力倾向、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考查,体现个性化和专业特色。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原则上一般不低于20分钟。面试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主要考核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工作学习态度、职业道德、遵纪守法等方面。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2个等级,不作量化计入综合成绩,但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四、复试的监督

  

1.校纪委与研究生处将派有关工作人员到应急管理学院复试现场进行巡视,加强监管。

  

2.应急管理学院研究生复试督察小组全程督察。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关于MP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