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海南大学MPA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6-03-22 14:08 浏览量: 3731

MBAChina网讯】海南大学接受MPA复试,具体要求如下:


一、复试条件

  

报考2016年海南大学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全国联考初试总分不低于158分(含)、英语不低于35分、管理类联考综合不低于86分的考生,请按以下各项要求参加复试,复试考生名单见附件。(本次复试采取差额复试,差额比例约为1:1.2)

  

二、复试程序及方式

  

1.资格审查

  

时间:3月24上午8:30—11:30;

  

地点:海南大学社科群楼A栋(详细安排见后附)。

  

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前来并提供以下有效资料的原件:

  

①准考证;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③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2013年9月1日前毕业)或专科毕业证书(2011年9月1日前毕业);

  

④《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打印)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人工认证);

  

⑤盖有公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由档案管理部门复印并盖章);

  

⑥《海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政治审查表》(需政审部门盖章,没有工作单位的考生由档案所在部门或所在街道办做鉴定并盖章。此表可在研究生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

  

注意:须将材料①至③复印件和④至⑥原件共六样按顺序在左上角装订(复印请使用A4纸)。

  

2.专业笔试(思想政治理论)

  

时间:3月26日上午9:00—11:00;

  

地点:海南大学五号教学楼(详细安排见后附)。

  

考生须持身份证明和初试准考证参加笔试,思想政治理论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笔试成绩原则上需达到国家二区相应学科的单科分数线,请各位考生认真备考。

  

3.综合面试

  

时间:3月26日下午14:40—18:00;地点:海南大学五号教学楼(详细安排见后附)。

  

注意:所有考生请提前30分钟到五号教学楼5-214教室候场,考生面试分组情况将于当日现场公布。

  

综合面试满分为100分。其中英语应用能力20分,主要考查考生的英语“四会”能力;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80分,主要考查考生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以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综合面试成绩以面试考官评分的平均分为准。

  

4.体检

  

时间:3月27日上午8:00—9:00;

  

地点:海口市海甸岛沿江三西路海南大学医院。

  

考生凭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须自备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1张。注意体检时须空腹,体检费100元,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三、确定拟录取名单

  

根据海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综合总成绩(初试与复试成绩比例为60%﹕40%)排名高低顺序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关于MP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