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3-03-30 16:02 浏览量: 4334

3 月 29 日,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锋、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俞斌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见证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各兴与太平洋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践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会谈中,张锋书记对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定位、发展模式和业务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分享了学院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品牌论坛等方面的经验,并表示期待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俞斌副总裁表示集团对本次合作非常重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全保险业务特色,希望在高质量发展内涵和实践、普惠金融促进乡村振兴研究、人才专业能力培养、数据资产化研究等领域进行合作。

为充分利用各自独特优势,发挥资源协同效应,形成整体合力,基于良好的互信关系和双方长远发展考虑,双方约定未来将在人才培养、智库研究、论坛与研讨会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着力推动高端财税金融人才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共同进步与发展。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在 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是首家 A+H+G(上海、香港、伦敦)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太平洋保险拥有人寿保险、财产保险、养老保险、健康保险、农业保险和资产管理等在内的保险全牌照,服务1.68 亿客户,连续十二年入选《财富》世界 500强,排名第182位。太平洋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首家专业性农业保险公司,是太保旗下农险板块核心成员,在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建设现代都市农业保险体系、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了诸多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合作双方的相关业务和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