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5中央财大MPAcc&MAud大讲堂预告(总第115期)暨投资实战型系列讲座:体系化投后管理如何追踪和赋能被投企业

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12-03 15:06 浏览量: 2760

◆ ◆ ◆◆

MPAcc&MAud大讲堂

总第115期

投资实战型系列讲座

第四讲

◆ ◆ ◆◆

前期,中央财经大学MPAcc&MAud中心与银杏资本联合推出MPAcc&MAud大讲堂之金融投资系列讲座课程《商业欺诈识别与案例分析》、《消费医疗之医美赛道》、《股权投资纲要与案例分析》受到大家的认可与好评。近期,双方将继续联合打造MPAcc&MAud大讲堂之投资实战型系列讲座课程,致力于培养实践型财务金融专业人才。

主 题:体系化投后管理如何追踪和赋能被投企业时 间:2022年12月5日15:00腾讯会议:414 190 471主 讲 人:万昭怡

万昭怡女士,银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有上交所主板董秘、基金从业、证券从业等专业资格。毕业于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获得工商管理与市场营销双学士学位,市场营销学硕士学位,获优秀论文奖。具有多年股权投资、投后管理和大型实体企业经营管理经验。针对实业与资本的结合,产业基金的设立与管理,投资者关系的管理,投后项目的管理、增值、退出有较深刻的认知与理解。

讲座解密:股权投资的重点应该在投前还是在投后?一个项目盈利了,究竟是投前投得好,还是投后管得好?

本讲座将从股权投资全流程中跟随项目最久的投后管理与退出的角度,体系化地讲述投后管理的核心内容、工作原则与价值体现。让我们全方位赋能已投项目,既能投得进,更要管得好和退得出。

会议密码请联系朱老师

更多精彩尽在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云课堂

中央财经大学MPAcc

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