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23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辅导交流会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12-01 22:45 浏览量: 3195

2022年11月29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23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辅导交流会在线上举办。本次论坛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李四海教授以“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为主题,为我院师生在线进行分享。会议由会计学院杨志强副院长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共130余人参加。

李四海教授本次交流会的主要内容包括申报书的格式、申报书的写作、申报书的注意事项、常见问题等多个方面。李四海教授首先指出申报书和论文写作的差异,着重指出申报书整体质感的重要性。接着,他从申报书的具体项目出手,逐一拆解,强调课题申报的层次感。最后,他对申报书撰写的细节问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

在课题申报的交流环节,参与论坛的师生与李四海教授进行了互动。针对项目申报内容的整体感觉、内容的严谨性、文献之间的关系,学术道德、理论框架的重要性、研究的一些切入口、课题类别等多方面展开了热烈探讨,对参与论坛的师生有很大的启发。

课题申报交流会使我院教师对国家级课题申报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新思路有了更深的理解,我院接下来会继续策划组织课题交流辅导会,为我院2023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