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风采⑤ | 2018级财务管理储娟娟:踏实学习,勤恳做事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18 10:01 浏览量: 2670

储娟娟,女,中共党员,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生, 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

信念坚定,思想进取

大一学年她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和党课培训,关心时政,并及时向党组织递交学习心得和思想汇报。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做好自己本分工作,一直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积极带动其他同学共同学习进步,发挥了模范先锋作用,并于2021年12月11日通过党组织的考察成为正式党员。

左三为储娟娟

学习刻苦,方向坚定

在学习上,她始终保持着端正的学习态度和饱满的学习热情,不仅掌握了专业课知识,还积极拓展知识面。她学习方向明确,有着自己的追求与目标,并能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前三学年的综合测评成绩均为专业第一,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大二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和朱敬文奖学金,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曾参加过创新创业省级立项项目。在确定经济学学习兴趣方向后,积极学习相关课程,并通过推荐免试被南京师范大学区域经济学专业录取继续攻读研究生。

工作认真,做事踏实

刚一入学她就参加了班级学生干部竞选,担任班级安全委员,在任期间负责离校返校登记,还积极组织安全主题活动,积极配合班委会工作,真正做到为班级同学服务。在学校新雷锋青年志愿者协会中担任外联部理事,积极为社团拉取赞助,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大三学年开始担任团小组组长,工作认真负责,记录完备,所在小组任务完成高效。大四学年参加企业实习,在中联重科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实习期间工作认真,材料完整。

生活简朴,乐于助人

生活中,她为人朴素节俭,生活作风优良,乐观开朗且有分寸,生活充实而有条理,做事有始有终,善于与同学沟通交流,乐于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了她很多锻炼的机会,凭借对知识的渴望、对梦想的追求,她不断完善专业技能练就真本领,能够更沉着冷静应对问题,构建了较为完善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总之,她在校表现优秀,思想信念坚定,学习认真,做事踏实,相信她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成为一位对国家有用、对社会有益的人。

新媒体运营部出品

策划 |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编辑 | 肖静谊

校对 | 张青云

编审 | 吕 洋

图片文稿来源于储娟娟本人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