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 华东理工大学2020级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奖学金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9-19 14:51 浏览量: 6151

MBA中国网讯】

华东理工大学2020级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奖学金

为奖励考取华东理工大学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项目的优秀学生,倡导“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学风和校风,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针对2020级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新生设立奖学金,实施办法如下:

壹 | 新生奖学金

贰 | 在读生奖学金

叁 | 奖项说明

联考奖学金

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全日制MPAcc项目并被录取,根据考生当年管理类联考总分(综合与英语二总分,满分300分),按照:联考第一名、联考第二名、联考第三名(含并列名次),共三档直接评定;若出现联考笔试总成绩同分的情形,奖学金颁发遵循“联考笔试总分、外语单科分、综合单科分依次孰高”原则,按顺序递延。若出现并列名次,均按照同等名次给予联考奖学金。所有奖学金(或补助)可以叠加,奖励总额不超过学费总额。

游学奖学金

联考成绩达到250分(含)以上的考生在实际参加游学项目时,可申请该奖学金抵扣游学费用。游学短线(8天以内,不含8天)奖学金5000元(台湾游学除外),游学长线(8天及以上)奖学金10000元。该奖学金在入学后2年内申请有效,学生有一次申请机会,若获奖学生不参与游学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该项奖学金,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或抵扣学费。

背景预审奖学金

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全日制MPAcc项目,根据考生在背景预审等级,给予A+/A/B/C四档奖学金。

国家助学金

被录取为华东理工大学2020级全日制MPAcc学员,每人每年可以获得国家助学金6000元。

海外交换生奖学金

在读期间参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为期1年(含)以上的海外交换项目,交换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回国后可获得该奖学金。

院级社会工作奖

由班级推选产生,享受学院专项费用资助,最高可抵扣一半台湾游学费用,以实际发生额为参酌依据。

学术竞赛、文体类奖学金

在读期间参加学院指定的在全国范围内有影响力的学术竞赛、文体比赛,获奖者按照团体或个人进行奖励。

肆 | 附则

1.考生在2020年招生年度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全日制MPAcc项目,并最终被华东理工大学正式录取为2020级全日制MPAcc学员,方有资格获得以上奖学金;

2.若奖学金发放过程中产生个税问题,由学生自行承担;

3.本细则由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负责解释。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会计与金融硕士项目部

2019年9月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