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07 00:00 浏览量: 4962

MBAChina网讯】

9月6日下午,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在医学校区杏林楼A13教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建祖、党委副书记李艳霞、教师代表王艳霞、研究生教学秘书以及全体2018级学术型研究生和MPAcc会计专硕共计140余人参加了入学教育。活动由李艳霞主持。

专任教师王艳霞博士就学术研究方法、研究心得和新生进行了分享。她希望同学们能找准目标,明确自己学习的动机和理由,能够常常保持好奇心并有在学术方面坐冷板凳的耐心。她建议同学们着力培养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思辨能力、信息搜寻能力、沟通展示能力以和写作能力。

副院长吴建祖教授向新生详细解读了《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试行)》的相关规定,并用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新生树立学术诚信意识,杜绝学术不端行为。此外,还就学院硕博研究生的培养政策、培养流程、培养环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同学们今后如何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习生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副书记李艳霞就研究生的日常管理进行了介绍,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开展了有关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内容的安全教育,引导新生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实现全面成长。

活动最后,李书记勉励新同学们时刻牢记“管院人”的身份,努力践行“学习管理就是学习成功”的院训精神,立志成为“西北高原的一群鹰”。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