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学生荣获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8-08-21 14:01 浏览量: 3030

MBAChina网】2018年8月19日-2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中国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成功举行。

管理学院芮汕子、刘咏坤、严蕾、许世珍以及贝尔英才学院吴添平组成的团队参加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总决赛,获得一等奖。

参加本次总决赛共10支队伍,其中大陆地区的七支队伍是从4月和5月的两场大陆地区共280多支参赛队伍中选拔出来的,分别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上海大学、大连工业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河南大学以及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台湾地区的三支队伍是从中国台湾地区高校参赛队伍中选拔出来的前三名团队,是由台北大学、辅仁大学、逢甲大学、中兴大学、中央大学、中国文化大学、澳洲国立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台湾)中山大学、(台湾)清华大学、台湾师范大学联合组队。

10支团队分别进行了现场陈述展示与答辩。经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金勇进教授,中华应用统计学会理事长、台湾大学任立中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厦门大学朱建平教授,台北大学王鸿龙教授,益索普IPSOS中国区董事长兼CEO刘立丰先生,(中国台湾)东方线上股份有限公司消费者洞察与创意营销总监徐百威先生六位评审专家现场评审打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一支中国台湾地区队伍等五个团队获得一等奖。为了增加海峡两岸专业学术交流,比赛后还举办了海峡两岸调查实务研讨会。

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2年开始举办,此后每年一届,逢单双年份分别在台湾和大陆高校依次轮流举行。本大赛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是两岸联动的学术交流平台,对增进海峡两岸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学习等发挥了积极作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凭借近年来在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上活跃、出色的表现获得了2019年该项赛事大陆地区承办权。将有近百所高校参加,参赛大学生及指导教师预计将接近1500人。此项竞赛的顺利举办,将对提升我校的知名度、扩大我校的影响力、推动我校管理及经济类专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